close

一個禮拜又要過了

 

 

 

多久沒打電話回去問候了呢

 

 

 

我在台糖買了水果吃

 

 

 

好久沒吃水果了

 

 

 

香蕉真好吃捏

 

 

 

最近生病了

 

 

 

得了一種名叫路痴的病

 

 

 

不是帶錯事就是自己走錯

 

 

 

有沒有搞錯押

 

 

 

我不要這樣咩

 

 

 

 

練啦啦很累但也很好玩

 

 

 

這句話我說了N百次

 

 

 

現在六。日都要練習了

 

 

 

一到五指要練習四天

 

 

 

夠好玩的了

 

 

 

快樂了

 

 

 

累死了

 

 

 

一場豪大雨過後就是預說晴天的到來

 

 

 

肯定是這樣的

 

 

 

 

穹風的小說

 

 

 

花的姿態

 

 

 

我開始跟以前一樣會在睡前看小說

 

 

 

也一直跟以前一樣捨不得這安靜的夜晚

 

 

 

寒流來襲

 

 

 

白天中午夜晚都是冷颼颼的

 

 

 

我愛我的大被子

 

 

 

也愛我那失蹤的棉褲

 

 

 

深夜了

 

 

 

該是睡覺的時候了

 

 

 

那就在過1小時在睡吧

 

 

 

先跟你們說晚安囉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nechiou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